企业旺旺
锡林郭勒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锡林郭勒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锡林郭勒建筑建材

锡林郭勒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

dUnfxQHbRl1锡林郭勒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 锡林郭勒 具有代表性的锡林郭勒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高强环刚度抗压力企业(QQ:3362771354),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锡林郭勒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HDPE双壁波纹管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耐老化及耐环境应力开裂的性能。由其为原材料生产出来的HDPE双壁波纹管属于柔性管。其要性能如下: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工程造价低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

1、结构独特,强度高,冲击阻力压缩,墙壁是光滑,摩擦是过大的流动;通便利联合密封,无泄漏

2、重量轻,施工速度快,低经营成本,更低的成本

3、聚PE烃聚合物,分子极性,酸和耐碱性,的埋地生活长达5年以上,并为绿色,无毒,无腐蚀性,不结垢

4、重量轻、施工快捷,降低费用。

5、埋地使用寿命达五十年以上。

6、聚PE属于碳氢聚合物,分子无极性,耐酸碱腐蚀。

7、原料为绿色环保材料,无毒,不腐蚀,不结垢,可回收再利用。

8、适用温度范围宽,-60℃的环境中管道不破裂,输送介质的高温度为60℃。

9、综合工程造价与混凝土基本相当,运营成本低


1.高环刚度对于普通的埋地排水用塑料壁缠绕管来说其大环刚度很难超过SN 8,但新结构的管材却很容易达到SN8,SN12.5及SN16,甚至更高。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另一方面这种以钢管为中间层,内外层为聚乙烯塑料的钢塑复合管防腐性能也非常好。因此,这种复合防腐管材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的环境。例如在某些沿海地区,由于土壤中含腐蚀性物质如果使用混凝土管工作寿命会很短,很希望能够使用抗腐蚀的塑料埋地排水管。但是过去因为没有高环刚度的产品无法满足设计要求,现在就可以采用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节省材料成本,除了这些性能提高了,另一个显著的优势就是节省材料成本。与其它相同直径和环刚度的塑料管相比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可节省近一半的材料耗费, 聚乙烯只占复合管整体重量的2/3;在塑料价格不断上涨的形势下,这对降低材料成本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一般规定

①管材、管件应具有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和生产厂的合格证。管材存放、搬运和运输时,应用非金属绳捆扎,管材端头应封堵。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抛摔和剧裂撞击。管材、管件存放、搬运和运输时,不得曝晒和雨淋;不得与油类、酸、咸等其它化学物质接触。管材、管件从生产到使用之间的存放期不宜超过一年。 接收管材、管件必须进行验收。先验收产品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质量保证书和各项性能检验验收报告等有关资料 验收管材、管件时,应在同一批中抽样,并按现行标准《给水用(PE)聚乙烯材》进行规格尺寸和外观性能检查,必要时宜进行全面测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