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锡林郭勒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锡林郭勒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锡林郭勒电工、电气

锡林郭勒刀具焊接高频炉

bRlDvNFXqi1news:锡林郭勒刀具焊接高频炉是由锡林郭勒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徐经理,地址:锡林郭勒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齿轮高频淬火加热整套机床设备、盘类零件表面淬火热处理电炉。高中频感应加热电源,专业制造大直径齿轮中频淬火成套设备,采用高标准设计,精密加工,全力打造推广出各种轴类、盘类中频淬火成套设备、机床导轨淬火、砼泵管内壁淬火等各种成套设备,省去客户自己选择配套或自制工装设备的麻烦,方便客户快速的进行热处理生产。现全国各地均拥有大量使用大齿轮淬火成套设备客户,并出口至日本、伊朗、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等多个和地区。

采用200-500千瓦大功率电源,应用于齿轮的整体加热淬火、大模数尺寸表面单齿感应淬火热处理
主要特点:
1、采用高功率密度,感应加热、加热速度快、效率高。
2、生产效率高,淬火缺陷少,采用表面快速加热和冷却方法,生产周期短,生产率高。由于热时间短,所以氧化脱碳轻,又因只是表面加热,中心仍处于冷态,故淬火变形也小。
3、设备紧凑,使用方便,劳动条件好。
4、节能,清洁热处理,其能耗与化学热处理及调制调质处理等相比具有几大优势,当工件淬火部位质量与整体质量之差越大时,其优势越显著,常具有高的附加值;其淬火介质一般为水或具有添加剂的水溶液,几乎无油烟,故劳动环境好。
 二、盘类零件专用淬火机床:
    采用数字控制系统,性能先进、使用方便,准确,能大程度满足复杂工件的淬火要求。大承重量,专为盘类零件设计。足够的整体刚度,可以适用重型齿、大齿轮、链轮的承重,回转要求。设备具有足够的回转直径,本设备快速入水速度为100mm/秒;适用于整体快淬。自动化程度高,按工件工艺流程编程,自动完成加热、旋转、喷水,快速下降入水。


闭式冷却塔的组成和应用

① 综合治理措施使振动、噪声、漂水等指标更符合环保要求。
② 采用专用低噪声风机和电机、效率高,噪声低。优化设计的塔体钢框架结构简单,稳固可靠,运行振动控制在极低范围内。高效收水器保证满足大风量的前提下能大限度地降低飘水损失,全面符合环保要求。
5、美观耐用。结构设计科学,制作精良,占地小,外形美观,尤其适用于各类现代化企业建筑。结构件材料均使用热镀锌钢板,外观平整美观,寿命长。
6、优质服务。完善的顾客服务程序为您得到优质的服务提供全程保障。
3、闭式冷却塔的优势:
1、全封闭式内循环冷却,不存在杂物进入冷却管路系统,从而杜绝了管路堵塞现象。
2、循环液体内循环冷却,与外界环境完全隔离。
3、占地面积小,不需挖水池,易址方便,节约用水,降低费用。
4、采用风冷加蒸发吸热双重冷却方式,冷却效率高。
5、可直接冷却水、油类、醇类、淬火液、盐水及化学液等多种介质,介质无损耗和成份稳定。


高频感应加热机的具体阶段维护:
一、高频机每日维护:
1、高频机冷却水路出水管的流量、水压、温度有无异常现象,设备内水管有无漏水、渗水现象。电源供电有无异常现象。
2、高频机电子管、可控硅、晶体管、变压器、主回路、冷却水路、通风
设施是否正常。感应器与淬火变压器是否接触良好。
二、高频机每月维护:
1、检查各接触器、电容器、感应器、可控硅、晶体管、IGBT, STT, MOS、变压器、主回路、功能板接线有无松动、接触不良、烧蚀现象。
2,测量冷却水的绝缘电阻。
三、高频机每季维护:
1、对时间继电器、温度继电器、过流继电器、压力表、接点和连线进行检查。
2、检查空气开关、断路器的触点有无烧蚀现象。
3、对继电控制系统、弱电控制系统、触发电路等进行检查。
4、对冷却水路的水垢情况进行检查、冷却水路的流量情况进行检查。
5、检查高频机的过压、过流、门开关、冷却不足、温度过高等保护电路是否可靠。
6、检查高频机的熔断器有无松动、发热现象。
7、检查高频机的接地电阻是否符合要求。
四、高频机每年维护:
1、检查低压(380V)线路的绝缘程度是否符合要求。
2、测试高压变压器、高压电缆、及其它高压元件的绝缘电阻。
3、对电机、水泵、配电柜等附属设施的维护。
4、对高频机各仪表的准确性进行校对。
5、冷却水路水管是否老化。
河南塔铃公司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制造业河南郑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公司是以生产、销售冷却塔设备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8T——1200T各种规格的冷却塔设备,生产销售产品主要有:冷却塔、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配套电机、冷却塔风机、冷却塔配件、减速器、水泵、布水器、喷头、玻璃钢冷水箱等各种冷却塔配套产品,并承接冷却塔维修、工程改造、技术咨询等业务。 
冷却塔又称冷却水塔、冷水塔。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圆形逆流式冷却塔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本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方便。被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好,深受用户欢迎。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设计的技术队伍。公司自创建以来,凭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公司上下重视产品的制造质量与服务质量。科学严谨的管理过程,完善的生产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确保了公司的产品质量。 
   公司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安装队伍,售后维修人员。公司服务和的安装水平赢得客户的赞誉。 
  展望前程,公司将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好的产品和售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